【雙重標準】洛杉磯2警遭槍手「爆頭」 特朗普斥在逃疑兇:必須嚴懲的畜生!
【雙重標準】洛杉磯2警遭槍手「爆頭」 特朗普斥在逃疑兇:必須嚴懲的畜生!

美國加州洛杉磯上周六(12日)有兩名警員在巡邏車上,遭一名槍手連開多槍射爆頭,經送院搶救後情況危殆,而疑兇則仍然在逃。總統特朗普當晚在Twitter轉發事發現場的閉路電視片段,直指:「必須嚴懲的畜生!」他隨後再發貼文強調,「如果警員不幸殉職,制止類似悲劇的唯一方法,就是快速判疑犯死刑。」


事發於當地時間上周六晚上7時左右,一輛巡邏車停泊在康普頓市,從閉路電視片段可見,當時一名身穿深色有帽衞衣的人從後慢慢接近警車,假裝路過,突然舉槍朝車內連開數槍,之後逃去。車上一名24歲男警及一名31歲女警頭部中彈,命危送院,目前尚未脫離危險。


圖片來源:洛杉磯警方Twitter片段截圖、新華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4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