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成就】國安副處長劉賜蕙等四人 獲頒公大榮譽院士
【卓越成就】國安副處長劉賜蕙等四人 獲頒公大榮譽院士

香港公開大學前日(8日)舉行2019年度榮譽大學院士頒授典禮,由副校監李業廣博士向四位傑出人士頒授榮譽院士學位,包括警務處副處長(國家安全)劉賜蕙、方言學學者張雙慶、德國著名漢學家朗宓榭(Michael Lackner),及電腦安全專才伍尚匡,表彰他們對社會的貢獻。


四名公大榮譽院士中,服務香港警隊逾30載的劉賜蕙,曾擔任警察學院院長,專責警隊三萬多名警務人員的培訓課程事宜。公大校董會主席黃奕鑑指劉在任內致力加強學院與該校學術聯繫,並在2016年簽訂合作備忘錄,於警隊內推廣持續進修的文化,值得肯定。


黃奕鑑又表示,過去一年社會運動及新冠肺炎疫情對社會造成極大震蕩,作為自負盈虧的院校,公大要面對更多以及無法預計的挑戰,猶幸大學管理團隊幹勁和毅力十足,迅速推出一系列措施以支援員工和學生,更慶幸在這困難時期,公大獲得一眾善長、合作夥伴、研究人員和社會各界人士從無間斷、始終如一的支持,包括:提出寶貴意見、致力投入創新的工作計劃、提供財政支持、策劃不同的項目等,這些支持都對大學日後發展至關重要。


圖片來源:公大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