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華春瑩指捷議長訪台是公然為「台獨」勢力張目
【焦點新聞】華春瑩指捷議長訪台是公然為「台獨」勢力張目

外交部周四(3日)召開例行記者會,會上日本《共同社》記者問及,台灣的蔡英文總統會見捷克參議院主席維斯特奇爾的問題。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先回應中方的立場後,再糾正提問的記者,稱日後提到蔡英文的時候,不應稱其為台灣的「總統」,她只是中國台灣地區的領導人。

 

華春瑩回應提問指,維斯特奇爾罔顧中方和捷克政府反對,執意訪問台灣地區,是公然為「台獨」勢力張目、公開的挑釁。她又指,中方留意到捷克政府已與維斯特奇爾劃清界限,他們行為不代表捷克政府,但希望捷克方面能認清問題對雙方關係造成的嚴重傷害,立即採取行動。

 

華春瑩正告台灣當局以及操弄維斯特奇爾背後的反華勢力,他們的行為不能改變台灣是中國領土的事實,並強調這類政治操弄、製造「台獨」分裂活動的企圖,不會有任何結果。

 

圖片來源:中評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7
好正
5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