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新華社文章:香港應下大力氣解決教育問題
【焦點新聞】新華社文章:香港應下大力氣解決教育問題

香港中文大學學生會早前向新生發「家書」,借去年中大衝突事件再度美化、宣揚暴力。對此,新華社發表題為《豈容美化暴力言論再度荼毒香港學子》的評論文章,點名批評中大學生會的家書「包藏禍心、惡意滿滿」。


文章指,「明明是聚眾暴亂,卻說是「誓死保衛校園」;明明觸犯法律,卻對「暴大人」的稱謂沾沾自喜」;這份「家書」,其實質是將暴力美化、正當化,堪稱又一篇「黑暴」的「洗腦檄文」。


文章同時指出,香港中文大學學生會的「家書」只是香港教育亂象的冰山一角。多年來,香港教育系統可謂百弊叢生。從煽動學生仇視內地的「毒教材」,到詛咒香港警察「死全家”的「毒老師」,再到散播歪曲歷史、反中亂港言論的「毒考題」……這些事實都表明,香港應當下大力氣解決教育問題。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點算呀
1
令人傷心
0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