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特區政府批評有人借中央支援香港抗疫挑起「反內地」政治圖謀
【焦點新聞】特區政府批評有人借中央支援香港抗疫挑起「反內地」政治圖謀

支援香港病毒檢測工作的七人先遣隊人員日前抵達香港,但連日來有非建制派區議員及個別人士,到先遣人員入住的九龍維景酒店,及工作的大埔太平業園抗議,特區政府5日晚上發稿,譴責上述騷擾行為。


政府發言人批評,部分人士罔顧公眾利益和衞生安全,做出分化行為,並試圖抺黑、破壞中央協助支援香港對抗疫情的工作,特區政府對此等行為予以嚴厲譴責。同時,政府呼籲社會大眾認清一小撮近年不斷散播「反內地」言論人士的政治圖謀,他們借中央支援特區抗疫再次挑起矛盾,是罔顧香港疫情嚴峻和市民的健康。

  

發言人重申,特區政府感謝中央支持特區的抗疫工作;內地人員來港的所有安排均符合法律要求,不存在任何所謂的「政治考慮」。


原圖:文匯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6
嬲爆
0
令人傷心
0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