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理發聲】西方政客橫加指摘「港區國安法」 外交部重申「三個堅定不移」
【據理發聲】西方政客橫加指摘「港區國安法」 外交部重申「三個堅定不移」

中央擬訂立「港區國安法」,堵塞國家安全漏洞。本身是中國國家內部事務,卻遭到西方多個國家的政客說三道四、橫加指摘。外交部於周二(26日)的例行記者會上,重申中方立場。


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表示,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晨已就涉港國家安全立法決定草案作了說明,國務院港澳辦、香港中聯辦、外交部也就全國人大涉港議程發表了談話闡明中方立場。他強調,中國政府堅持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的決心堅定不移,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決心堅定不移,反對任何外部勢力干涉香港事務的決心堅定不移。


原圖:新華社、外交部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支持
2
嬲爆
2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