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拉人】警下午成功上門拘捕黎智英、被帶上警車
【成功拉人】警下午成功上門拘捕黎智英、被帶上警車

繼2月28日黎智英被警方上門帶走後,今日(18日)上午11時許,再到黎智英位於何文田嘉道理道的住所,消息指涉打算以非法集結罪名將其拘捕,惟時黎智英並不在寓所內。 


同日下午1時許,黎智英返抵住所,他落車時在場記者爭相拍照引起混亂。直至 下午3時,警方今日第二度上門終成功拘捕黎智英,他由律師陪同下帶上警方私家車帶署調查。


警方今日先後拘捕黎智英、李柱銘、區諾軒、楊森、何俊仁、李卓人、蔡耀昌、單仲偕、吳靄儀、梁國雄、吳文遠、黃浩銘、陳皓桓、何秀蘭及梁耀忠共15人,涉嫌於去年8月18日、10月1日及20日反修例示威中違反「組織及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被捕。另外,何俊仁、李卓人、梁國雄、何秀蘭和陳皓桓則另涉「公告未經批准的遊行」。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0
支持
14
好正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