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肅跟進】醫管局主席范鴻齡:醫管局有人事守則、必須按機制查罷工!
【嚴肅跟進】醫管局主席范鴻齡:醫管局有人事守則、必須按機制查罷工!

醫管局員工陣線主席余慧明於2月發起一連5日罷工,令公立醫院醫療服務大受影響,除令本港防炎險失守,有公院病人更疑因此被延誤治療。醫管局主席范鴻齡今日(18日)出席電台節目後表示,罷工相當嚴重,醫管局有人事守則,亦是公營機構受社會監督,必須要按機制調查,管理層無權決定不處理醫護罷工一事,否則會被外界認為管理層越權。


他續指,在罷工一事,無論有多少人也要依程序處理,他會以合情合法的大原則處理,相信明白情況的醫護,士氣不會因此而受影響。他又說,曾有立法會議員向他提出,有病人打算追究,因為罷工延遲醫療引致病情惡化,並已交出醫護人員的名字,但暫時未有收到正式投訴。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4
嬲爆
3
超無奈
2
點算呀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