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油塘墮樓案暫無可疑 警方列自殺案處理
【焦點新聞】油塘墮樓案暫無可疑 警方列自殺案處理

一名男子早上在油塘高翔苑高康閣由高處墮下死亡,該大廈為紀律部隊人員宿舍。警方13日晚上在社交媒體發文,強烈譴責別有用心者造謠,誣衊警方將死者從高處推下致命。警方希望造謠生事的人尊重死者及家人,不要再作毫無根據揣測及指控。


警方表示,早上約8時30分接獲保安員報案,發現死者倒臥上址,懷疑死者從高處墮下,死者經救護員檢查後證實死亡,警方在現場沒有檢獲遺書。


初步調查顯示,男子並非上址住客,當日早上約8時許獨自前往上址,趁住客出入時經正門進入其中一幢大廈,獨自乘坐電梯至29樓,過程中並沒有其他人進出過電梯。死者隨後於29至30樓梯間,從窗戶拋下背包,然後再墮下身亡。


警方指出,現場亦沒有發現打鬥痕跡,現場梯間只有一個的窗戶可以打開,其餘窗戶密封式,窗旁牆上有鞋印。死者身上並沒有發現任何可疑傷勢,死者亦沒有在任何反修例活動中被捕。


警方表示,死者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案件暫時沒有可疑,暫列作「自殺」案處理。


原圖:警方社交網站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1
驚訝
2
超無奈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