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曾鈺成進入理大游說示威者離場
【焦點新聞】曾鈺成進入理大游說示威者離場

立法會前主席曾鈺成及香港大學法律學院首席講師張達明等社會人士,周一(18日)晚上進入理大範圍,,到理大游說示威者離場。曾鈺成表示,一共陪同近100名留守理工大學的人士,安全離開校園,超過一半是18歲以下的年輕人。

 

曾鈺成指,警方拒絕不再追究示威者的要求,但承諾只要留守的人放下武器,能讓他們安全離開校園。他又表示,離開校園的人將被警方拘捕,但並非等同認罪或投降,18歲以下人士被警方記下資料後可回家,其中18歲以上人士,將即時被拘捕,但至於是否被檢控,則視乎是否有足夠證據作檢控。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4
驚訝
3
無計啦
3
無意見

評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這些傀儡都是來做個假象暴力事件結束,反正交出一大批替死鬼,真正的暴徒祇是暫時隱藏,絕對不要鬆懈。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這無恥的狗賊,那裡有錢那裡鑽,跟黎、李漢奸見完面來扮中間人?左右逢源,大小通吃?警察有了成績就來搶功勞。這次暴亂真是引蛇出洞了,牛鬼蛇神現形記。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