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墮樓受傷科大生 目前情況仍然危殆
【焦點新聞】墮樓受傷科大生 目前情況仍然危殆

日前在將軍澳尚德邨停車場墮樓受傷的科大男生,在接受兩次手術後,情況仍然危殆。科技大學校方及學生會代表到醫院探望,學生會代表呼籲停車場的車輛車主,提供錄影片段。


科技大學校長史維發公開信,指他與校方高層已探望受傷同學,會繼續與家屬保持聯絡,並已致函領展行政總裁,索取相關閉路電視片段,以及致函警務處處長,查詢應如何在示威現場保護自己,尤其是當警方使用催淚彈的情況下。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
驚訝
1
超無奈
2
無意見

評論

  • Tony Liang
    Tony Liang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好人好者好學生為何零時仍在街頭 ? 為何想避開催淚煙 ? 只有一個合理辯解 , 就是變身為"暴徒 " . 怕被捕而選擇由高墮下 , 不論結果如果都是自找 , 與人無關 .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