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香港大學校長:反對所有人使用任何形式的暴力
【焦點新聞】香港大學校長:反對所有人使用任何形式的暴力

香港大學校長張翔向師生和校友發信,表示對近日升溫的社會衝突和暴力事件,感到焦慮。他重申,反對所有人使用任何形式的暴力( I am against any form of violence by any party)。他認為,每人都是愛這個城市,但是對於將來的發展存有強烈的分歧,強調需要以和平理性的方法交流意見。


張翔稱,最關心學生的安全和情況,有義務理解和幫助他們,港大發展及資源中心(CEDARS)及學生支援小組會提供緊急援助,確保學生有途徑獲得法律援助、輔導和其他支援。他認為,與學生保持聯絡非常重要,將持續和學生以任何方式溝通,學院院長、舍堂舍監和教職員會接觸學生。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0
驚訝
2
唔係呀哇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