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段崇智承諾下周五發聲明 表明校方對暴力立場
【焦點新聞】段崇智承諾下周五發聲明 表明校方對暴力立場

中大校長段崇智昨晚(10日)在大學本部邵逸夫堂舉行公開對話會,歷時三個半小時,會面期間氣氛緊張,段崇智發言時不時被學生打斷,又以鐳射筆照射他眼睛。會面結束時甚至被學生包圍近一小時,期間有學生情緒激動,要求段崇智發出聲明譴責警方暴力,批評他不了解香港社會情況,不應做中大校長。

 

經過一番擾攘,段崇智承諾會在下周五發聲明,交代中大每位學生校友的經歷,並表明對暴力的立場。但學生仍然不滿段崇智未有透露聲明是否針對警方暴力,再次將他包圍,期間有學生激動下跪痛哭。

 

其後段崇智穿過學生包圍後,上車嘗試離開,被大批學生攔阻,經副校長協調後,段崇智決定與部分學生進行閉門會面,歷時近兩小時。會面後學生態度有所轉變,並以「好有誠意」、「真情流露」形容交流。段崇智亦表示,閉門對話具建設性,期望日後能保持對話並承諾,會認真對待警方及任何暴力問題。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
超無奈
2
唔係呀哇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