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羅智光:公務員表達意見 要確保不會與本身職務產生利益衝突
【焦點新聞】羅智光:公務員表達意見 要確保不會與本身職務產生利益衝突

昨天(10日)政府召開跨部門記者會,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率領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與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交待過去數月的社會狀況。

 

被問及有警員在微博發表涉及司法機構的言論,被質疑會否違反政治中立原則,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回應指,不會就個別事件作出評論,但公務員表達意見時,要確保不會與本身職務產生利益衝突,或者令人懷疑在執行職務時有偏袒。

 

羅智光強調,公務員團隊是一個整體,不同部門互相配合、各司其職,共同應對社會社會不穩定的情況,共同信念是令香港回復平靜。他表示,知悉有個別人士和同事,可能對警隊部分行動有意見,但這些意見應透過既定渠道反映,希望大家從整體情況來看,公務員在不同崗位保持團結,為香港回復平靜而努力。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表示,監警會跟進任何對警方的投訴,有關工作已全面展開,警方亦會全面配合,但由於監警會接到大量短片及圖片等資料,需要一定時間處理。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
支持
1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