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司司長:破壞容易重建困難 香港不能承受長期破壞
政務司司長:破壞容易重建困難 香港不能承受長期破壞

特區政府五位司長周四(10日)出席跨部門記者會,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表示,連月暴力示威中有2379人被捕,其中超過三成是年齡18歲以下,當中更有104人是16歲以下,數字令人震驚及痛心。張建宗強烈呼籲,家長和老師應勸喻年輕人切勿參與非法暴力行為,遠離警方防線,以免置身於危險境地,令自己前途盡毀。

 

另外,張建宗亦讚揚警隊表現出色,強調警方絕不是單打獨鬥、孤軍作戰,背後政府部門的同事都上下一心、團結一致,日以繼夜全力維護法治及社會秩序。

 

張建宗表示,「破壞容易重建困難」,香港實在不能承受長期破壞和爭拗,需要市民維護法治及社會秩序,而政府亦會增加公開對話途徑,加強與市民溝通,集中處理長期積壓的深層次社會矛盾和問題,期望能帶領香港走出困局。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0
超無奈
1
點算呀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