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信流言】金管局:網上流傳多個不實訊息 惡意製造恐慌
【勿信流言】金管局:網上流傳多個不實訊息 惡意製造恐慌

昨晚大批中銀櫃員機、分店被破壞,今早網上流傳多個關於銀行體系的消息,金管局在社交網站指這些屬不實訊息,惡意製造恐慌,呼籲市民不要相信流言,小心核實訊息。


帖文強調香港銀行體系十分穩健,流動資金充裕,資產質素良好,有能力應對不同衝擊。但亦注意到市民於個別銀行櫃員機輪候提款時間較平常長。銀行已採取措施,適時補充櫃員機和分行的鈔票供應。各銀行有足夠流動資金應付市民需要。


金管局重申不需要也無意改變行之有效的聯匯制度,我們有能力、資源及決心維持香港貨幣及金融穩定。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金管局FB截圖

6
好正
2
嬲爆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