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余偉文正式履新金管局總裁
【焦點新聞】余偉文正式履新金管局總裁

余偉文周三(2日)上任金管局總裁一職,他表示感受到自己責任重大,尤其是面對當前的挑戰,上任後首要工作是保持香港金融穩定,亦期望社會事件盡快平息。

 

金管局總裁余偉文指,外圍及本地環境存在很多變數,再加上近期香港近幾個月發生的社會事件,令香港經濟面對很大挑戰及不確定性,金管局首要工作必定是要保持香港的金融穩定。

 

余偉文稱:「與很多香港人一様,我都很希望香港的社會早日可以恢復平靜,亦都當然希望現在我們見到街頭的暴力行為可以早些停止,因為在金融的範疇內,若要繼續發展或構建一個國際金融中心,主要建基於平和有序,以及尊重法治的一個環境之下。」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0
支持
0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