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內地官媒:「黑衣人」成香港最大恐怖主義威脅
【焦點新聞】內地官媒:「黑衣人」成香港最大恐怖主義威脅

新華社發表題為《嚴正執法剜除暴力惡瘤》的評論文章,形容持續香港三個多月的「黑色恐怖」已近瘋狂,如果繼續容忍暴力,香港必然沉淪,必須彰顯法治力量,割除「毒瘤」,將所有暴徒繩之於法。

 

面對社會紛議,文章表示,特區政府面對紛爭已釋出最大善意,首場「社區對話」也取得了積極成效,但暴徒及背後勢力沒有收斂,反而在國慶節變本加厲,以「玉石俱焚」的心態挑戰一切「公序良俗」,毫無理智可言。

 

文章認為,「黑衣人」是香港最大的恐怖主義威脅,背後的操縱及指使者不斷洗腦年輕人,目的就是以犧牲他人的方式破壞社會秩序,以達到自己「反中亂港」、奪取香港管治權的政治目的更應被嚴正譴責。「暴徒在荃灣大規模襲擊警務人員,現場警員生命受到嚴重威脅,爲了拯救自己和同事的生命,被迫向襲警者開了一槍,一名18歲的男子中槍,警察行為完全合法、合理和正當。」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
唔係呀哇
2
驚訝
6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