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警方:被羈留人士有任何不滿 可循現行機制投訴
【焦點新聞】警方:被羈留人士有任何不滿 可循現行機制投訴

國際特赦組織日前聲稱,根據訪問調查發現,自香港6月大規模示威開始以來,警方疑似「濫捕、暴打」被捕人士等,要求當局迅速進行獨立調查。警方回應國際特赦組織調查時指出,警方一直尊重被羈留人士的尊嚴、私隱和權利,如果被羈留人士有任何不滿,可循現行機制投訴。


警方重申,警員使用武力有嚴格指引,所使用的必定是為完成合法任務而須使用的最低武力,警員亦會時刻保持高度克制。另外,警方強調,在不會對調查過程或司法程序造成不合理延誤和妨礙下,被羈留人士會獲安排與外界溝通,如尋求法律援助等,而且在任何情況下,如果被羈留人士要求接受治療,值日官會將該人送往政府醫院或診所。


圖片來源:文匯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3
驚訝
2
超無奈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