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不下異見的示威者】何超瓊指有自詡為「自由鬥士」的人 躲在面具和匿名的網路帳號下攻擊她
【容不下異見的示威者】何超瓊指有自詡為「自由鬥士」的人 躲在面具和匿名的網路帳號下攻擊她

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主席何超瓊,在日內瓦時間11日下午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42次會議上發言,指大多數香港普通市民正面臨多種形式形態暴力,從物理、心理,到網上暴力,包括欺凌兒童、攻擊警員、利用網路侵犯個人隱私等等。她表示,有自稱為「自由衛士」的人,藏身面具後,將任何持有不同意見的人「滅聲」。


何超瓊透露,她本人前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發言,她、她家人和她的公司,都遭到激進分子攻擊和威脅,直言這不僅是恐嚇,也是惡意宣揚不實言論,批評那些人的做法「虛偽」,也暴露了他們對言論自由的雙重標準。


她又稱,過去多日,香港多數市民受到各種形式人身和心理暴力,包括縱火、破壞公共交通設施和財產、攻擊無辜市民和警務人員,有激進分子還利用媒體和互聯網侵犯個人隱私、傳播歪曲和偽造資訊,藉以在香港製造不信任和恐懼,亦為種種暴行尋求藉口。


圖片來源:新華社

22
支持
7
好正
4
心心眼
5
我鍾意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