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守法】港鐵取得臨時禁制令 有效期至本月30日
【必須守法】港鐵取得臨時禁制令 有效期至本月30日

港鐵在晚上十時許,證實已取得法庭的臨時禁制令。港鐵聲明表示,鑑於近日有人一而再、再而三地惡意破壞車站設施,以粗言穢語辱罵港鐵人員,威脅職員以至其他乘客的安全,港鐵公司晚上已獲得法庭的臨時禁制令,禁止任何人士非法地及有意圖地故意阻礙或干擾整個鐵路網絡(重鐵及輕鐵)車站及列車以及高速鐵路西九龍總站的正常使用、損壞任何財產或列車,以及使用任何威脅、辱罵,淫褻或令人反感的語言,或故意干擾這些車站內任何港鐵人員。臨時禁制令有效直至2019年8月30日。


港鐵表示,「今天晚上已取得法庭臨時禁制令,現正在索取有關臨時禁制令的蓋印副本中,並會在取得有關蓋印副本後展示該臨時禁制令。」


因應即將舉行的示威活動,公司會視乎實際情況,對車站和列車運作作出必要的調整。假如發生打鬥、破壞或其他暴力行為,或出現高風險或緊急的情況,來往相關車站的列車服務有可能會即時停止,而車站亦有可能在短時間通知或不作事先通知的情況下關閉。如有需要,警方有可能進入車站採取適當的執法行動。


上述安排旨在確保乘客及港鐵人員的安全,如因此為乘客造成不便,公司謹請公眾諒解。


香港國際機場上星期二取得臨時禁制令,以確保機場暢順運作,高等法院已頒令,臨時禁制將延長直至法庭審訊或進一步頒令。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

17
支持
0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