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維港渡海泳10月27日舉行 將採用新路線
【焦點新聞】維港渡海泳10月27日舉行 將採用新路線

「新世界維港泳2019」將於本年10月27日(周日)舉行,今年將採用全新渡海線,賽事首度移師到灣仔金紫荊廣場公眾碼頭作起點,終點是尖沙咀星光大道近Victoria Dockside位置為終點,參賽名額亦會增至4000人,較往年增加約一成。


維港泳2019分為「優悠組」和「競賽組」兩大組別,「優悠組」先透過抽籤,選出通過水試的參加者;「競賽組」則會以水試成績角逐參賽資格,或以泳總認可的相關游泳紀錄代替;「競賽組」中新增「大學盃」,以隊際方式供大學生參賽,鼓勵年輕人積極投入運動。


維港泳的報名期由即日起至8月21日,分為「競賽組」和「優悠組」兩大組別,所有參加者必須符合大會所訂的參賽資格,如未持有泳總認可的相關游泳紀錄人士,必須通過由大會安排在九月份進行的水試。


「新世界維港泳」報名期由即日起至8月21日下午5時,接受12歲或以上的合資格泳手報名,有關詳情可瀏覽大會網頁 (網址:www.hkharbourrace.com) 。


圖片來源:維港泳網頁

1
支持
0
好正
1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