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逃犯】指黃台仰政論風格大改 梁振英:他已是政治傀儡
【旺角逃犯】指黃台仰政論風格大改 梁振英:他已是政治傀儡

旺角暴動逃犯黃台仰,去年潛逃到德國並獲提供「庇護」;本已沉寂一大段時間的他,自從成為「難民」的消息曝光後,隨即高調和活躍起來,頻頻接受外國傳媒訪問之餘,更「親撰」外語政論文章,抹黑香港和中央政府。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傍晚撰文,指黃台仰今天獲美國媒體《紐約時報》在頭版刋登長文,指即使未看其內容,有關文章的論點已可未卜先知。

梁振英的文章題為〈黃台仰的被利用〉,稱今天的黃台仰已經不是潛逃前的黃台仰,今天為《紐約時報》寫文章的黃台仰,無論風格和議政範圍,都不是離開香港前的黃台仰:「相信日後黃台仰的政論(或者更準確地說,以黃台仰名義發表的政論)會越來越多、越來越激。」


他分析,黃台仰被德國庇護,看似有了監獄外的自由,但在政治問題上,他已經是傀儡:「古今中外,這種人不少,至於下場,我們可以同樣地未卜先知。」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資料圖片、大公報

8
分析獨到
5
支持
4
驚訝
3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