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港鐵承諾安排被解僱外判工原薪轉職
【焦點新聞】港鐵承諾安排被解僱外判工原薪轉職

西九高鐵站約二百名外判工早前被解僱,港鐵指與外判公司商討後,對方承諾盡量安排原薪轉職。 


大約二百名車站助理及保安上星期收到外判公司國際永勝的解僱信,通知他們在14天至一個月內離職,港鐵指與國際永勝的代表以及立法會議員會面,國際永勝指已完成內部人手及工作安排檢討,承諾因應員工表現,盡量安排原薪轉職,調派至公司轄下其他工作地點從事相類工作,若轉職的崗位需要任何特定資格,公司會安排免費培訓,協助取得相關資格。


港鐵已敦促外判商盡快落實安排,過程中亦須遵守僱傭條例,並與有關員工保持溝通。


鐵路工會強調有關職位聘用時未標明是短期職位,要求承辦商賠償,亦對港鐵及政府置之不理感失望。工會今與港鐵新任行政總裁金澤培會面,期望可妥善解決。


原圖:rthk

2
無計啦
1
超無奈
1
無意見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政审,政绩焦点访谈录┪┞政坛上浙江政客代号36754985674694~68724与温州同性相吸网友上宾馆房间发生肉体关系持续肉紧嘴对嘴馋人身体。
    • hnwong
      hnwong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轉職又唔滿意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