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呼籲】患罕見癌瀕癱瘓 救救小可仁
【緊急呼籲】患罕見癌瀕癱瘓 救救小可仁

十七個月大男嬰張可仁在出生後僅第四天,已確診罕見心臟病「主動脈狹窄」,需要接受緊急手術,早前再被確診患上「第四期神經母腫瘤」,癌細胞則已擴散到頭骨至腰椎和盆骨,痛楚非常,更有癱瘓危機。中大醫學院昨日在社交平台作出緊急呼籲,指可仁現時需要接受免疫治療以提高存活率,但有關費用高達二百萬元,希望市民慷慨捐款,拯救可仁性命。


中大醫學院的呼籲提及,可仁的父親是醫學院2000年的醫科畢業生張俊傑。可仁現時正住在威爾斯親王醫院兒童癌症中心隔離病房,極容易受到感染。他已開始接受化療,而治療方案將包括化療、手術、放射治療、骨髓移植、免疫治療,治療時間約一年至一年半。他完成化療、手術和放射治療後,會進行骨髓移植,之後需要免疫療法,這可大大提高存活率,由20%升至50%。然而,免疫治療需要病人自費,所需費用高達港幣200萬元。張俊傑另一兒子患有自閉症,太太辭掉小學主任一職,全職照顧兩位小朋友,並要照顧父母,經濟上未能承擔高昂的醫療費用。


原圖:中大醫學院

0
加油
0
令人傷心
0
請廣傳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