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三名女子指控特朗普性騷擾 要求國會調查
【焦點新聞】三名女子指控特朗普性騷擾 要求國會調查

三名曾公開指美國總統特朗普性騷擾的女子,於當地時間週一(11日)在紐約舉行聯合記者會,呼籲國會調查特朗普的不當行會。

三名女子分別是利茲(Jessica Leeds)、霍爾維(Samantha Holvey)和克魯克斯(Rachel Crooks),她們表示受到近期鼓勵性侵女受害人公開受辱經歷的「#MeToo」運動影響,決定出來再次重提多年前被特朗普性騷擾的不愉快經歷。利茲指曾被特朗普伸「鹹豬手」性騷擾,又試圖伸手入其裙底,霍爾維提到她當年參選美國小姐時,特朗普走進後台和化妝區,凝視著她和其他參選佳麗,就好像是他的資產,而克魯克斯就指特朗普吻她的臉和嘴唇。

三人要求國會議員放下黨派之爭,調查特朗普的失德性史。白宮發表聲明否認指控,又指出這些指控均沒有目擊者,存在爭議,又質疑這些指控大部分在去年總統競選期間提出,或有政治動機。

圖片來源:無綫新聞畫面截圖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