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教育局局長楊潤雄指中聯辦官員與學校管理層見面談不上干預
【焦點新聞】教育局局長楊潤雄指中聯辦官員與學校管理層見面談不上干預

中聯辦教育科技部部長李魯表示會與校長和老師見面,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回應稱,以他所知,對方是與校長見面,了解各人對教育事宜的看法而已,他本人不覺得會影響政府的教育工作。


對於有質疑稱中聯辦官員的行動是干預香港事務,楊潤雄認為,中聯辦官員見校長去溝通及了解,不能說這是干預。更重要的,是香港教育政策是由教育局根據學生利益及香港整體長遠利益作決定。


對於昨日有人在足球賽事前「噓國歌」,楊潤雄稱,自己對此很心痛,重申有關行為不該為之。至於《國歌法》在本地立法時將會是怎樣,楊潤雄強調想要等《國歌法》正式立法時才會知道。

 

另外,在教授國歌方面,楊潤雄稱一直以來學校都有教授。至於長遠而言要做些甚麼,教育局現時未有定案,必須因應實際情況而考慮,認為要待本地立法完成後才可決定。


圖片來源:頭條日報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