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怡幼稚園停辦 英藝允全數接收400學生
德怡幼稚園停辦 英藝允全數接收400學生

因租金出價不敵另一辦學團體而不獲業主續租、已在天水圍嘉湖山莊營運逾20年的德怡中英文幼稚園,昨晚起一連三晚舉行家長會交代停辦詳情,獲約700名家長、舊生及舊生家長力撐,並擬發動「一人一信」行動,在本周五交予單位業主「置富產業信託」的主要股東長實集團以及教育局,希望德怡可繼續辦學。

德怡若落實於新學年停辦,將有約400名學生受影響。教育局回應指出,理解個別幼稚園計劃停辦對家長造成的影響,會致力提供支援。至今接獲約110位家長查詢。

英藝:不會大幅增加學費

至於承租了德怡幼稚園校舍的英藝幼稚園暨國際幼稚園,今日則在本港多份報章刊登聲明,承諾百分百接收德怡幼稚園全部學生,校方將於星期六下午2時半,為德怡幼稚園學生舉行新生家長會。

英藝在聲明表示,他們的半日班學生上課時間比德怡每天多半小時,學費方面,國際班每月為4100元,雙語班則為3400元,比德怡分別貴200元。英藝又在聲明中承諾,不會大幅增加學費,即使加學費,加幅不會超過上述學費的百分之五,而一切加費申請,均需得到教育局批核。

原圖:takungpao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