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焦點‧踢爆】詆毀誣衊香港已變「廢墟」 「漢奸第一人」余茂春立心不良?

//余茂春呢個漢奸賣國賊,憑乜嘢對香港指指點點?//


本港順利完成《基本法》第23條立法,曾任美國國務院中國政策和規劃首席顧問、現為美國智庫哈德遜研究所中國中心主任的余茂春,近日在接受美國代理人媒體《自由亞洲電台》訪問時揚言,香港已由「寶地變成一個廢墟」,更惡言詆毀投贊成票的立法會議員是「敗類」。余茂春何許人也?憑什麼對香港事務指手畫腳?說到「敗類」,不知道余茂春又是怎樣看自己?


出生於中國,並在中國上大學的余茂春,二十出頭獲得獎學金赴美留學,不僅沒有報答祖國培育之恩,反而很快便投身到反華陣營之中,竟然將反華當成了畢生「事業」。在特朗普政府時期,55歲的余茂春當上時任國務卿蓬佩奧的「狗頭軍師」,成為其中國政策和規劃首席顧問,蓬佩奧乃至當時的美國政府很多激進反華舉動中,被認為都有余茂春發揮的作用。2019年,余茂春曾與時任立法會議員郭榮鏗、莫乃光,以及「禍港四人幫」之一的陳方安生密會,引起了廣泛質疑。


多年來,在涉台、涉疆、涉港、涉藏等幾乎所有重大涉華問題上,余茂春都肆意表達對祖國的惡毒觀點,更在新冠病毒肆虐全球期間,瘋狂散播「中國實驗室疏漏危害世界」等謬論。背棄生養他的土地、向權力奉獻靈魂、賣國求榮的余茂春,在全球華人圈裡堪稱「臭名昭著」,甚至被網友稱為「當代漢奸第一人」。2022年12月,中國發布外交部令,宣布對余茂春採取反制裁措施,大快人心。


一個連做人最起碼的人格都沒有的人,說了什麼其實也沒有太大意義。但必須反駁得一清二楚的是,美國自身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至少有21部,而且條文嚴苛,美國豈不是早已變成「廢墟」。那麼,如果香港確實淪為「廢墟」,為何近日還有多家美國企業高調來港投資?美國將迎來4年一度的大選,余茂春這個時候大肆抹黑香港,是不是幻想著「前老闆」特朗普勝選,將來能夠回到美國政府謀得一官半職?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4
心心眼
4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8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