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新年祝福】選委會、功能界別立法會議員賀年 祝龍年股市旺、讀書叻、開心笑!

//祝願香港百業興旺,市民事事如意!//


今天是大年初三,選委會、功能界別立法會議員向《圈傳媒》和《港人講地》送上祝福。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選委會)林琳:「新年希望大家可以龍鳳呈祥、開開心心、日日家庭幸福、開心笑!」


教聯會立法會議員(選委會)鄧飛:「祝大家新一年新春進步、身體健康、百業興旺;也祝各位學生升學一條龍、學業進步,恭喜恭喜!」


新民黨立法會議員(選委會)容海恩:「希望大家龍年身體健康、萬事勝意!未結婚的快些結婚,已婚的盡快早日生小孩,希望早生貴子;做生意的希望大家生意興隆、股市旺盛,希望大家龍轉乾坤!」


經民聯立法會議員(工程界)盧偉國:「祝大家在龍年福星高照、樂業安居、身體健康、出入平安!」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5
心心眼
4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