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仗義執言】以巴衝突逾百日停火無了期 戴利痛斥拜登是「屠夫」!

//以巴衝突遲遲未能停火,癥結就係美國同拜登! //


「『屠夫拜登』已經報到,歐洲『種族滅絕夫人』(馮德萊恩)就在旁邊,他們就是原因,使以色列的恐怖得以繼續,如果不是他們,一切早就結束了』。」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馬斯的新一輪衝突,至今已經超過100天,這場戰事為何遲遲停火?一向敢言的歐洲議會、愛爾蘭籍議員克萊爾‧戴利痛斥,美國總統拜登與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就是幕後黑手。


戴利說,「請你記住『屠夫拜登』:你聲稱你的愛爾蘭祖先與你斷絕關係,不想在你口中聽到我國家的名字,至於馮德萊恩和種族滅絕的德國,你們的言行,在國際法庭上支持以色列,不要以我們的名義,歐洲人民與巴勒斯坦和南非站在一起。」


戴利指出,拜登和馮德萊恩的立場,不代表愛爾蘭和整個歐洲。她還分析指,中東多地近日局勢緊張,完全是以色列的軍事計謀。


她解釋,「儘管已經造成災難性的死亡人數,但以色列仍在失敗,在戰場上、在公眾輿論都已經失敗,當這一切結束,以色列必定是一個被遺棄的國家,他們知道這一點,所以他們正在盡一切努力,不顧一切的發起侵略行為,挑起更廣泛衝突,對黎巴嫩、伊朗和任何國家,把美國拉下水,讓他們免受自己行為的後果。」


化解以巴衝突的努力前途未卜,中東地區局勢開始出現失控的風險,引起國際社會普遍擔憂。究竟中東地區還要流多少鮮血,美國才願意推動加沙地帶實現完全停火?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