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事實勝於雄辯】斥西方反華政客玩弄「雙標」 華萊士敲碎美式民主「濾鏡」!

//美西方反華政客永遠無視中國為世界帶嚟嘅正能量! //


「中國已經使8億多人擺脫貧困,而美國卻停滯不前,加劇了不平等。」一些美西方政客近年來不斷罔顧事實、顛倒黑白,玩弄虛偽的雙重標準,抹黑中國形象。愛爾蘭籍歐洲議會議員米克‧華萊士近日便在一個會議上,直接搬出事實,敲碎這群反華政客的「濾鏡」。


華萊士還暴露美式民主的陰暗面,「中國在44年內沒有與任何國家發生戰爭,而美國大部分時間都在戰爭中」。他借助這些事實,批評許多歐洲議會議員喜歡批評中國,卻拒絕要求美國承擔任何責任,這只是美西方政客毫無底線的雙標鬧劇!


事實上,美國號稱自己是「民主燈塔」,然而金錢政治、社會撕裂、貧富分化等問題卻越來越嚴重,美式民主的弊病傷害自身民眾利益之餘,也遺禍世界。與此相反的是,中國堅持人民至上,堅定秉持人類命運共同體理念,在為民謀福的同時,帶給世界信心和希望。公道自在人心,中國有很多值得借鑒和欣賞的地方,美西方應盡快摘下對中國的有色眼鏡!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5
心心眼
5
好好笑
5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