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天理不容】日本明年二月再啟核廢水排海 斐濟漁民:要地球為他們埋單!

//岸田政府講到核廢水咁安全,點解唔喺日本國內處理?//


日本岸田文雄政府無視各方反對,至今已累計排放逾2.3萬噸核廢水入海,並計劃在2024年2月起,進行第四輪7800噸核廢水排放。有太平洋島國斐濟漁民就對此感到憤怒,批評岸田政府自私,要地球人民用性命為他們闖的禍埋單。


他又指,日本核廢水排海令他們的生計大受影響,當地漁民也不能確保漁獲是否能安全食用。質疑日方聲稱核廢水是安全,為何不排在自己土地?


核廢水對環境及人類有害已經是不爭事實,日本政府應拿出負責任態度,而不是自欺欺人將核禍害轉嫁全球,否則最終也只會自食惡果。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