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以巴衝突】美國「彈弓手」表態阻人道主義救援 古特雷斯:已造成136聯合國人員遇難!

//美西方國家事事以自身利益行先,只會令到以巴局勢更趨惡劣!//


以巴戰事仍然持續,傷亡人數不斷上升。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指,以色列在加沙地帶的進攻方式給加沙人道主義救援製造了巨大的障礙。75天內已有136名聯合國工作人員在加沙遇難,這是在聯合國歷史上從未見過。


古特雷斯又指,加沙走廊沒有任何地方是安全的。目前世界上4/5挨餓的人都在加沙地帶,貨架是空的,錢包是空的,人們的肚子更是空的。敦促以色列當局取消在加沙地帶商業活動的限制。


正當各界關注加沙地帶人道主義災難之際,聯合國安理會表決通過決議,要求立即採取緊急措施,允許人道主義援助安全和不受阻礙地進入加沙地帶,本來投贊成票的美國代表舉起手,隨後卻被坐在後方的工作人員按了下去。


美方這次「彈弓手」式表態引起各方嘩然。目前以巴局勢已到了刻不容緩境地,停火止戰是解決這波戰事的唯一辦法,若然美西方國家仍採取這種愛理不理態度,受苦的只會是無辜的平民。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85294****27
    +85294****27
    4月前
    0 回應 檢舉
    覆巢之下無原卵,戰亂始終無「全」人! 希望戰爭早日遠離人類!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