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撐香港、建香港】夏寶龍囑咐香港各界團結大局為重、勉勵新區議員發揮橋樑紐帶作用 候任區議員:真打實幹不能做秀

//衷心期望香港各界齊心合力,一齊撐香港、建香港! //


全國港澳研究會12月22日在北京舉行成立十周年慶祝大會,中共中央港澳工作辦公室、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出席並發表重要講話,強調香港已從由亂到治走向由治及興的新階段,現在是愛國愛港大有可為、大有作為的時代,並提出「小我」與「大我」的概念。


夏寶龍指出,現在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已經有了堅實制度保障,在新情勢之下,如何把愛國愛港的滿腔熱情轉化為實際行動,把「愛國愛港」的制度優勢轉化爲治理效能,這是「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必須回答好的時代課題。

 

夏寶龍說,在國家利益、民族大義,香港整體利益面前,任何個人、企業、學校、單位組織的利益都是小利益,要服從國家、民族、香港的大利益,政團社團都應以香港和國家的整體利益為重,全力同反中亂港分子作鬥爭,全力動員各自的成員和所聯繫的界别群眾,一起撐香港、建香港。

 

對新一屆區議會的470名區議員,夏寶龍亦寄予厚望。夏寶龍指出,要做好上情下達、下情上報,發揮好特別行政區政府和居民之間的橋樑紐帶作用,要把精力放在服務居民上,把社區居民的大事小情放在心上,了解他們的急、難、愁、盼,幫助解決日常實際問題,用點點滴滴的實際行動,來回報廣大居民的信任和支持。

 

港府在政府總部設立分會場,邀請全體候任區議員觀看直播。聽完夏主任的勉勵,一眾候任區議員有什麼啟發? 

 

候任北區區議員表示,要實事求是為居民做實事,不能打卡做秀,一定要真打實幹。

 

候任油尖旺區區議員黃舒明說,下一屆的區議會很多「老大難」的工作,夏主任都希望區議員能夠直面面對這些困難,一步一腳印地幫居民解決這些問題。

 

候任葵青區區議員周潔莹指,一定要實在地服務地區,用心、花心思去做,他們就是有活力、有衝勁,所以在地區上可以更加努力,花更多時間,更多的精神,更熱血地服務地區。

 

候任灣仔區區議員穆家駿稱,在地區上很多不同居民都有一些訴求,怎樣可以平衡各方,可以吸取大家意見,然後實踐一個更好的社區。「我想這個就是「大我」,而「小我」,可能要犧牲更多,放棄一些私人時間,更多的服務在整個大社區。」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