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理有據】指華經濟正朝高端效能邁進 世銀學者:中國發展牽引世界!

//中國對世界經濟發展嘅貢獻,絕對無容置疑!//


中國經濟近年發展迅速,在早前疫情期間仍能保持穩定增長,但部分美西方國家卻視作威脅,不斷唱淡中國的成就和貢獻。有世界銀行首席經濟學家則認為,中國是一個大國,亦成功融入了世界經濟。中國的發展,直接牽引著全世界。


他又認為,伴隨中國經濟升級而來的中國勞動力價格上升,並不代表中國在全球勞動市場上競爭力下降。


多個已事實證明,中國的發展同時亦帶動世界經濟,各國應加強合作謀求共贏,而不是拋出「脫鈎」等這些無理兼損人不利己舉措。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