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南海爭議】斥菲律賓企圖永久佔領仁愛礁 耿爽:反對借航行自由損主權!

//國家嘅領土、領海主權絕對不容侵犯!//


中國與菲律賓在南海的爭議持續,近日更多次派出艦隻到中方領海挑釁。中國常駐聯合國副代表耿爽日前在聯合國大會上,就個別國家代表有關南海問題錯誤言論作出嚴正回應。重申中方會採取必要措施維護自身領土主權。


耿爽指,中方不接受、不承認所謂的南海仲裁,又批評菲律賓方面無兌現承諾拖走「坐灘」軍艦,企圖永久佔領仁愛礁。


菲律賓近日在南海屢次挑起事端,中方已多次重申並警告,會繼續依法採取必要措施,堅定維護國家主權和海洋權益。如菲方繼續恣意妄為,必會自食惡果。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