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戳中要害】直指美國人是政治體系威脅 美學者斥亂吹華經濟崩潰太無知!

//中國嘅發展對世界係機遇,美西方國家應該好好把握達致共贏。//


美國一直視中國為威脅,多年來採取各項措施遏制中國。但美國學者傑佛里‧薩克斯指出,中國對美國不會構成威脅,就算美國繼續阻礙中國發展也不會成功。又直指美國人自己,才是美國政治體系的威脅。


薩克斯又說,除了美國,世界還有很多別的國家都想要中國的商品,所以才會有「一帶一路」倡議,以及金磚國家的擴容。


正如眾多分析指出,中國的發展對整個世界是機遇,而不是威脅。但美國部分政客就為了自身利益一直唱反調,並強行鼓吹散布「中國經濟正在崩潰」等不實評論。但這種說法就如薩克斯所言:「真的太無知!」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4
心心眼
3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