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俄烏衝突】烏克蘭恐淪美西方棄卒 美學者:拜登政府只看利益!

//烏克蘭同澤連斯基只能夠怪自己,當日錯信美西方嘅甜言蜜語!//


「這場(俄烏)戰爭沒有贏家,對美國、北約和西方國家來說,更不用說烏克蘭。目前趨勢是減少對烏克蘭的支持,而不是進一步加大投入。」身居華盛頓的美利堅大學教授安東‧菲亞辛近日接受媒體採訪時如是分析。


俄烏衝突至今已逾一年,局勢陷入膠著狀態。曾經突訪基輔並揚言「多長時間都會支持烏克蘭」的美國總統拜登,說過的話還能算數嗎?隨著美國大選臨近,烏克蘭問題是否還是拜登政府的「優先事項」?


安東‧菲亞辛指,美國國會已經宣布休會一個月,至今還未開始討論對烏克蘭的下一步援助計劃,「我覺得美國國會,還是會批准對烏克蘭的資金支持,但金額會大幅減少」。他又說,隨著美國大選臨近,要符合拜登政府的利益,就是邊緣化烏克蘭問題。


不止是美國和拜登,其他西方國家的操縱與慫恿,都是俄烏衝突陷入膠著的「元凶」。烏克蘭執政黨「人民公僕黨」議會領袖阿拉卡米亞最近就爆料,指俄烏其實「去年3月就能停戰」,但被英國時任首相約翰遜介入而破局,並告訴烏克蘭官員繼續戰鬥。


如今,美西方似乎逐漸露出真面目,無意一直為烏克蘭戰場買單。烏克蘭所經歷的一切,說明了一個深刻道理:一個國家,對自己的命運走向沒有任何主導權,只是寄望於他人的「利用」,最後淪為棄卒,又能怨誰呢?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