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不容歪曲】批美國代表斷章取義中方立場 耿爽:引用不準確我要重複一遍!

//美國應該放棄過時嘅霸權主義,先至可以解決朝鮮半島局勢問題。//


聯合國安理會日前就朝鮮半島局勢舉行公開會議,美國常駐聯合國代表托馬斯‧格林菲爾德在發言時,引用中國常駐聯合國副代表耿爽的一段發言,但隨即被耿爽批評引用內容不準確,並將自己之前發言內容,重複一遍。


耿爽指出,任何國家都不能為追求自身的安全,而犧牲別國安全。如果北韓的合理安全得不到解決,整個朝鮮半島就無法走出安全困境。


其實朝鮮半島的問題核心,在於以美國為首的國家一直視北韓為威脅,並以圍堵及武力威嚇等手段遏制,導致局勢越趨緊張。奉勸美國多尊重別國的內部事務,「霸權主義」這套,已經完全行不通。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