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矚目轎車】中美元首會晤發現新亮點 拜登大讚習近平「紅旗」座駕漂亮!

//習主席嘅專用座駕,成為今次中美元首會晤另一個亮點!//


這次中美元首會晤,還有一段有趣的小插曲。國家主席習近平和美國總統拜登在三藩市費羅麗莊園會談後,拜登親自送習近平離開,當他看到習近平的座駕時,露出興奮神情,並大讚這輛車「beautiful」(漂亮)!


拜登對習近平的「紅旗」座駕非常感興趣,更探身進入車內。而在習近平登車離開,拜登依然將目光停留在那輛「紅旗」車上。


在習近平抵達三藩市前,兩輛「紅旗N701」已提前兩天運到。據了解,這款「紅旗N701」一年僅出廠5輛。習近平專用的「紅旗N701」,據稱其採用軍事級防彈標準,全身防護裝甲,底盤特製裝甲等一應俱全。而該車具體的參數發布、配置信息等等都是保密。


去年7月,習近平到香港視察時首次讓「紅旗N701」亮相。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5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