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稚子何辜】英議員斥政府調停以巴衝突不力 質問何時才確保巴兒童生存權?

//加沙地區嘅兒童正處於人間煉獄,美西方國家幾時先至肯出手幫佢哋?//


以巴局勢已瀕臨失控,連日都傳來大量無辜平民死傷的消息,當中幾近一半都是兒童。有英國議員在下議院發言,在談及加沙地區兒童的境況時,一度激動哽咽。她更質問英國當局,何時才會採取實際行動結束這場流血衝突,並讓巴勒斯坦兒童享有基本的生存權利。


她又指,現時身在戰火的巴勒斯坦兒童,都已經有隨時死亡的準備。而一批巴勒斯坦兒童日前更在醫院,集體呼籲世界讓他們都可以活下去。


以巴衝突越趨激烈,當務之急是停戰並促成和談。惟部分美西方國家至今卻仍為了自身利益,置身處戰火的平民性命於不顧,未來一旦戰事擴大並蔓延,他們也必會受到波及。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