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不容侵犯】領海議題美國專家多番挑釁 前解放軍將領怒斥:維護國家主權就是專業!

//美國持續喺領海同領土主權挑釁中國,遲早會玩火自焚!//


中美關係仍未有回暖跡象,而近月美國軍艦及戰機更屢次通過台海挑釁滋事。有前解放軍將領出席論壇時,面對美國軍事專家語帶挑釁的詢問,就當場指摘美方是導致如此局面的始作俑者,更「教導」該名專家,面對侵權挑釁,解放軍跟蹤監視警告驅離、維護國家主權,就是專業。


丁一平又指,各國所奉行的規則,是公平正義、國際法的規則,而不是美方自行制定的規則。只有美方改變錯誤,中美兩軍的海上安全才能得到保障。


有分析認為,中美關係陷入谷底,主因是美方不敢正視中國崛起,才以經濟和高科技手段打壓,又借領海領土主權問題,極度挑釁中國。中美如果發生衝突對抗,對世界肯定是災難性,美國應接受中國發展的現實,才能令雙方和平共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Joe Chan
    Joe Chan
    5月前
    0 回應 檢舉
    前解放軍將軍太客氣了。他應該指責美國在重行帝國主義的炮艇外交。一次二次世界大戰皆由帝國主義的炮艇外交政策所引起。美國帝國主義集團的侵略炮艇外交將是美國難逃同納粹及曰本軍國戰犯一樣的命運。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