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正義發聲】詳述以軍罪行 斥馮德萊恩力挺以色列 歐洲議會議員戴利:盡快下台!

//戴利講得好,我哋絕不能縱容任何違反人道主義嘅軍事手段!//


新一輪以巴衝突不斷升級,根據聯合國人道主義事務協調廳的數字,加沙超過14萬個住所,在以色列軍打擊中受損,約佔全部住所的三分之一;大約有160萬人在以色列持續襲擊中流離失所,約佔加沙地帶人口六成以上。歐洲議會議員克萊爾‧戴利近日直斥以軍的行動,是一種「罪行」。


克萊爾‧戴利又抨擊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在以色列大規模轟炸巴勒斯坦民居之後,仍然奔赴以色列並力挺以色列的做法,強烈要求她「下台」!


隨著加沙地帶局勢迅速惡化,國際社會普遍呼籲立即實現全面停火,保護平民,避免人道災難。國際社會應該為此繼續努力,而非繼續拱火澆油,以暴易暴只會讓雙方陷入冤冤相報的惡性循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