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載人航天】「神舟十七號」成功升空 三航天員盡吐心聲、有何期望?

//祝「神舟十七號」同三名航天員,為中國載人航天取得更大成就!//


「神舟十七號」載人飛船周四早上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升空,順利進入預定軌道。中國載人航天辦公室宣布,發射取得圓滿成功。


上午約11時14分,搭載神舟十七號載人飛船的長征二號F遙十七運載火箭點火發射,升空後約十分鐘,「神十七」載人飛船成功與火箭分離,預計傍晚與中國太空站的天和核心艙前向端口進行自主交會對接。


「神舟十七號」三名航天員湯洪波、唐勝杰、江新林,其中擔任指令長的湯洪波是第二次升空,「神十七」是中國歷次載人航天任務中,平均年齡最小,只有不到40歲。


唐勝傑表示,在接受訓練前自己其實心裡是做好了一些準備的,但是一上去一轉起來之後發現,跟我自己想象的還是要更難一些,需要十分的努力,十分的毅力去克服這樣的一個不一樣的狀況。他又指,航天員可能每一個操作,一個微小的錯誤,都會可能導致整個飛行任務狀態的變化,或者是任務的失敗。


江新林說,主要是通過有專業的訓練團隊在地面上做支撐,還有廣大的科研人員做支持,而且他們指令長又有非常豐富的實戰經驗,「我覺得各個方面,都能讓我對這次任務充滿信心。」


湯洪波則認為,自己上一次升空的表現應該能打100分,對那一次太空飛行,因為畢竟是從無到有,然後中國人第一次,進駐自己的太空家園。「我一直喜歡這樣的一句話,相信持續努力的力量,持續努力的力量,就是經過很多的這種訓練。」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