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直斥其非】西方眼紅「一帶一路」炒作「債務陷阱論」新加坡前聯合國代表直斥:侮辱、不真實!

//見到美西方不斷抹黑「一帶一路」,即係證明中國做對了!//


「當他們指責『債務陷阱外交』時,他們侮辱了世界許多國家,因為他們在暗示所有與中國共同參與「一帶一路」倡議的國家都是『愚蠢』、『他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在美西方諸多詆毀「一帶一路」倡議的說辭之中,聽得最多的就是「債務陷阱論」。新加坡國立大學亞洲研究所傑出研究員、新加坡前常駐聯合國代表馬凱碩,直斥西方媒體反覆翻炒「債務陷阱外交」,是在傳播謊言,建議他們收口!


他指,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教授黛博拉·布勞蒂加姆(Deborah Brautigam),實際上已經發表了經過同行評審的論文,指出所有有關「債務陷阱外交」的指控都是不真實的,「我認為這種局高臨下的態度已經過時,對於西方媒體來說,談『一帶一路』倡議時,停止所有這種居高臨下的言論是非常重要的。」


論壇上,馬凱碩更直指「一帶一路」倡議十年來,直接改善了數以百萬人的經濟狀況,從貧困中拯救出來,「有數百萬人過去是非常貧窮的,他們看不到希望,有了『一帶一路』倡議之後,我們看到數百萬人從貧困當中拯救出來。」


「一帶一路」是中國,帶給世界的最好禮物。事實上,包括馬凱碩在內的海外分析也認為,「一帶一路」倡議不但不是所謂的「債務陷阱」,更是最大的中國機遇。西方不斷抹黑詆毀「一帶一路」倡議,無非都是為了遏制中國發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7
心心眼
6
好好笑
6
令人傷心
8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