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公義之聲】促岸田政府協調核污水排放 日本前首相:中國政府立場正確!

//岸田政府應該要檢討核污水排放計劃,否則最終只會害人害己!//


日本岸田文雄政府無視各方反對,繼早前完成福島核污水首階段排海後,十月五日再進行第二輪排放,中國及俄羅斯相繼宣布禁止進口日本水產。日本前首相鳩山由紀夫認為,應等待清除放射性物質氚的新技術,開發完成後再開始排放,他認為中國政府的立場是正確的。


鳩山由紀夫表示,中日兩國有著深厚的歷史和文化紐帶,但近年來,兩國關係也面臨了很大的挑戰,比如說東京電力公司,處理水核污水的排海問題。兩國更需要攜手起來,共同謀求解決問題。


他又認為,美西方近年將地緣政治對抗加劇,不同的國家應追求和睦相處,這才稱得上是真正的外交。


中日兩國關係近年持續不穩,面對經濟前景未明等全球性問題,各國宜應摒棄成見加強合作,而並非為一己私利而亂搞局,否則最終也只會自食惡果。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