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大道同行】匈牙利央行行長力撐「一帶一路」倡議 不僅 「雙贏」而是「贏贏贏贏贏」!

//「一帶一路」唔係私家小路,而係各方攜手前行嘅陽光大道!//


「這(『一帶一路』倡議)不僅是雙贏,還是贏贏贏贏贏的合作局面,而且越來越多贏家會出現。」在10月18日舉行的第三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智庫交流專題論壇上,匈牙利國家銀行(央行)行長托爾奇·捷爾吉如是說。


十年來,共建「一帶一路」從中國倡議走向國際實踐,從理念轉化為行動,但少數美西方國家一直罔顧事實,抹黑「一帶一路」建設。不過,托爾奇·捷爾吉指出,歷史證明,「一帶一路」倡議的概念絕對是正確,更是建立世界新秩序的倡議。


他指,「一帶一路」倡議是公平公正,對於全球150多個國家來說,都能夠從「一帶一路」倡議當中獲益,而且非常明顯的一點就是,「一帶一路」倡議是向整個國際社會提出的建立世界新秩序的倡議。


匈牙利是最早與中國簽署共建「一帶一路」政府間合作文件的歐洲國家。在匈牙利「向東開放」戰略和「一帶一路」倡議深度對接的背景下,中匈兩國在多個領域合作近年來取得豐碩成果,令毛托爾奇·捷爾吉對「一帶一路」倡議有深刻的體會,就是大家都可以贏。


毛托爾奇·捷爾吉奇認為,在過去和現在,世界秩序是建立在過時的理念之上,也就是「贏者通吃」的理念。而「我們都可以贏」,是他對於習近平主席提出「一帶一路」倡議想法的理解,而且這個想法被證明是非常正確的。


「在未來的幾十年之後,我們通過推行『一帶一路』倡議,可以共同建立一個全球和諧的新的國際秩序。」毛托爾奇·捷爾吉奇說。


共建「一帶一路」倡議是長周期、跨國界、系統性的世界工程。外間分析認為,「一帶一路」正在幫助塑造未來,對於共建國家而言,還有更多「金色十年」值得期待!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6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