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移英港人靠AI寫手機應用程式 門外漢搞港人「黃頁」有咩下場?

//一個門外漢靠AI整個應用程式,就可以有咁遠大嘅目標,真係好專業喎。//


移英港人在當地的「商業頭腦」,真是估不到。最近就有一個名叫「Jay」的人,搞了一個所謂香港人的手機應用程式,聲稱可以提供平台,讓港人在英國推廣餐廳、公司同專業服務。這個創辦人「Jay」表示,希望建立在英港人社區,讓港人更加容易找到歸屬感。


這個應用程式上個月已經在英國上架,但原來創辦人根本不會IT。他表示自己原本在香港教數學,2年前用BNO到英國,之後用工餘時間,靠AI聊天機械人ChatGPT整出這個應用程式,希望幫香港人打造一本電子版「黃頁」。一個門外漢靠AI整個應用程式,就可以有這麼遠大的目標,不得不令人讚歎一句:


不過,搞出一個這麼「創意無限」的應用程式,創辦人「Jay」竟然都不敢公開自己真名。不知怕什麼呢?不過,他承認這個應用程式至今反應都一般,計劃營運初期一年,用家可以免費落廣告,希望吸引更多人用。那是否下一步就要收錢搵水了呢?既然號稱要搞「黃頁」,那各位註冊用戶的個人資料又是否安全呢?各位移英港人,看路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