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嚴厲批評】斥民進黨是台海和平破壞者 國台辦:台灣民眾認識到「台獨」意味著戰爭

/越嚟越多台灣民眾知道「台獨」只會係絕路!//


台海局勢持續不穩,自民進黨執政以來兩岸關係越趨緊張。國台辦批評民進黨上台八年以來,頑固堅持「台獨」立場,是台海和平穩定的破壞者。又指越來越多台灣民眾認識到,「台獨」即意味著戰爭。


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表示,海峽兩岸同屬一個中國,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民心所向、時代潮流、歷史必然,是任何勢力都阻擋不了的。越來越多台灣民眾認識到「台獨」即意味著戰爭,民進黨當局和「台獨」勢力不僅成為台海地區和平穩定的麻煩製造者,也成為台灣民眾和平安寧生活的最大破壞者。


陳斌華重申兩岸統一是民心所向,呼籲台灣各方堅守民眾大義,維護台海和平,造福兩岸同胞。希望台灣有關政黨團體和各界人士,在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的共同政治基礎上,推動兩岸關係重回和平發展正確軌道。


其實近年已有越來越多台灣民眾意識到,美西方國家所謂支持台灣,其實都只是為了自身利益,亦意識到「台獨」將會令台灣走進死胡同。若果民進黨當局仍然執意「倚美謀獨」,必將玩火自焚!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